最近沉迷【忘羡|花怜|天官赐福】
本命【越前龙马】实际吃的很杂_(:з」∠)_国漫日漫三次元摄影作品都看

去定啦(๑>؂<๑)

Comicup魔都囧猫娘:

 #CP21# 【#FATE# 专区】——迦勒底~专区开幕~
【CP21购票】CPP链接→

某宝链接→

#转发即送# →凡转发此条送@BZeroX_天叢雲 绘制款Saber无料
■以上图片来源于无差别同人站CP21参展本子封面
【转发即送无料领取】凭转发记录CP21当日到无差别同人站展台领取,不能参展的小伙伴可去CPP拍1分钱FATE专区无料邮寄

※评论里抽一个送VIP票~

特别心水的一套衣服,画了老流氓和小洁癖的情侣装(`・ω・´)

_(:з」∠)_刚开始尝试板绘和同人,之前一直都是看别的太太画,自己整个过程画下来真心感觉画画的太太不容易

也曾经特别害怕画不好吧,现在努力迈开这一步,希望自己能慢慢成长ヾ(✿゚▽゚)ノ

初次见面请多指教,这里三茶酱ww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终于遇到了想见的人,希望你能开心起来呢,城谷君。」


帝都的清华大学,去年去参观的,其中一张,看起来就像咖啡店一样。

© ShamirGl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